灿蓝

温柔且坚定,热烈也勇敢

再见,我的少女时代

谁曾想,10年后,我还能以这种方式站在他面前

谁曾想,10年后,我还能短暂的远距离的跟他在一起

当然也想不到,这时间只短暂的维持了一个月

没有见到他,没有抱过他,没有发生任何美好的事情


从心底里面,我知道我们是不合适的

我希望我的另一半,进取,乐观,能带领我向前

而他,颓丧,安于现状,不思进取

可那又怎么样,他是超越我一切规则的存在

我可以忍受他的一切,只要他是喜欢我的

哪怕只有那一点点也没有关系


可最终他还是推开我了

以一种最残忍的,我无法原谅的方式

我可以心甘情愿的跟随你的脚步

我可以为你降低我一切的要求和标准

我可以在时光的这头静静的等你

但是我无法忍受你肆意践踏我的真心


在一段关系里

我说过,我是那个决定开始和结束的人

你说过,你是那个被动等别人做决定的人

我以为只要你不推开我,我就可以永远不松开你的手

但这次

你像是再也忍受不了一样落荒而逃

我呆呆的站在原地看你急切的背影

平行线有了交集

分开后只能各自离去,天涯不见


我说过无论作为哪一种关系

我都不能失去你

现在在你这里我终于都失去了

但是我不后悔

我在你这里没有遗憾了


但是,往后余生

可能再也不会有这么一个人

认真的怀抱自己烫手的热诚

不怕输的一无所有



评论
热度(1)
© 灿蓝 | Powered by LOFTER